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考试加油♥

很快的
又要大考了
时间一直在走
而我却一直把它浪费在上网与睡觉上
都不知道我的头脑再装什么
虽然每次告诉自己
要努力
要加油
要勤劳读书
结果还是一样会懒惰
看到电脑就开来上网
这次真的要把电脑收起来
好好闭关读书了
------------------------------------------
啊~~~~~~
拜一考Law
我还没有读完
现在还得空的在这里打blog
真是要命啊~
丘诗玲小姐
你可以关掉电脑好好去读书吗??

好的
现在就去读
电脑你不要再诱惑我了
我要打败你
不要被你给诱惑下去
啦啦啦
我一定可以的
----------------------------------------

这个Sem要努力
冲啊~~~~~
从现在开始

By:丘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