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幸好♥


Wohoo
.
.
.
.
.
.
我的law幸好有及格
谢天谢地
haha
幸好没有枉费我牺牲我的睡眠时间
把他花在Law的身上
不然我真的是会伤心死



Yeah
幸好我的FM也及格
有A已经很不错了
我要知足常乐
我的宝贝们也是及格
是好之又好的事啊
hoo
.
.
.
.
.
我很开心~
希望我们接下来的科目
都可以这样顺利
加油~
宝贝们
丘诗玲
你也给我好好加油
要考好成绩
赚大钱
跟宝贝老刘一起
供车供屋子
存钱结婚


wahaha
那天终于有机会去到PUB
超开心的
谢谢我的老刘先生
我爱你
可是那天去到那里
没有什么新鲜感
却有点不爽
原来你认识这样多女生
我都不知道
还讲每次没有女生去
当然没有啦
全部是他们自己去的嘛
不爽
可是我不要给你知道我吃醋
就假装没有事
哼~
既然还有女生跑来跟你握手
超级超级不爽~
妈的
我家老刘是我的
你不要乱碰他
只有我可以碰他
其他人滚远远
幸好我的老刘不要理你们
因为他是我的
可是那天有点丢脸
我既然喝醉
其实我没有醉啦
可是老刘一直说我醉
我只是有点晕罢了
没有醉
haha


我听到我的朋友要结婚
我也有点想结婚的冲动
我觉得结婚是件幸福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可是我的朋友又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都不知道要怎样
老刘宝贝
我们要快点为我们的未来打算了

不管结婚是好是不好
长大了就要结婚
某某某希望你会幸福
也希望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会幸福
我爱你们

By:丘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