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Start Exam♥

This week I started my exam
Yesterday just finish my first paper 
"Moral dan Etika"
Next paper will be Saturday
Why I now so free siting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to write my blog
Ai~~~
I want to start to prepare my next paper now
but I am no mood now
Why??



唉!!
吵架...吵架...还是吵架
有哪对情侣不吵架
能每天和睦相处的在一起
不是在一起越久就越不会吵架吗??
要面对考试又要吵架
不知道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没有争吵的相处下去
是我自私??
是我幼稚??
是我多余??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我脾气真的不好
你的脾气也没有很好
我会无缘无故发你脾气
你又何尝不是
到底这样继续下去是好的
还是要选择放弃
曾经想过
你是我这想要在一起的
最后一个男生
可是这一再的吵架
我很难忍受
很难想象我们过后的日子要怎样走下去
也许可以
可是不是我忍你
就是你忍我
还是试一试
anti吵架

好了不要为这件是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好好去读书了
好好为我的考试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By:丘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